易维触摸屏极速浏览器(3.7版) - 帮助说明
触摸屏定时自动开机

触摸屏的定时开机功能需要通过主板的BIOS设置,实现触摸屏的完全无人值守运行。此功能需要主板的高级电源管理设置必须支持这个功能,现在绝大多数的主板都是支持的。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BIOS。在开机后会出现主板画面,然后按“Delete”键就可以进入BIOS了。若按“Delete”键无法进入,则按“F2”键。若以上方法均不可进入,则根据电脑开机后第一个页面显示的提示信息进入到“BIOS”。
  2. 在BIOS设置主界面中通过操作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来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菜单,按回车键“Enter”则进入电源管理设置。
    选中 Wake Up Event Setup 并回车进入。
    用上下方向键选择Resume By RTC Alarm,按下回车键,在展开项中选择Enable,按回车键。
  3. 选中RTC ALARM DATE按回车,然后将其值设定为EVERYDAY,表示每天都进行一样的操作,按照同样的方法,分别将RTC ALARM HOURSRTC ALARM MINUTERTM ALARM SECOND设置为071500,这表示开机时间为早上的71500,全部设置好后,按F10,保存并重新启动.
  4. 设置完成后,保存设置并退出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由于不同的主板的BIOS不一样,有些主板的设置可能与上面的有一点点不同,但只要记住在电源管理中找到WAKE UP 或 RESTORE ON ACPOWER LOSS 字样的就行了,设置大同小异。)

触摸屏定时自动关机

在功能设置里面选中自动关机即可实现触摸屏自动关机,可根据需要设定自动关机的时间;如周末不开机,选中“星期六、星期天自动关机”即可。

如果因为权限或系统的原因,关机不成功,可以按如下方法调用外部关机程序。
打开安装目录下面dat目录中的config.ini文件,在里面增加一行:

IsExter=1

保存config.ini文件后,重新运行浏览器,在定时关机的时候,将执行安装目录下面shutdown.exe实现关机。
这个程序,可以在我们官网下载,也可以在网上下载其它的关机程序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