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维触摸屏全能输入法 - 帮助说明
界面样式设计
  1. 界面样式文件所在路径为:安装目录下面的"Skin"目录下,每个子目录为一个样式;
  2. 把界面设计程序(SkinKeyhand.exe 下载)复制到界面样式文件目录中打开;
  3. 建议在个性化设计新的程序界面之前,先打开已有的界面样式进行修改,了解基本的功能操作;
  4. 新建界面样式,请直接复制一个样式目录为新的样式目录,然后用图像处理软件设计出需要的界面图片并替换掉样式目录中的对应图片。最后通过界面设计程序进行相应的设置处理并保存即可;
  5. 打开功能设置程序,在界面样式下拉框中选择相应的界面样式,然后点击“修改界面”打开界面编辑器;
键盘界面风格设计
  1. 界面设计编辑器由两部分组成:界面设计区域与底部的功能处理区域。新样式第一次打开后请点击:恢复界面大小。
  2. 一般此处选择使用内置中文输入法。可以通过底部功能区域控制键盘的高度与宽度。
  3. 限制大小写:强制按键输出大写或小写字母。
  4. 合并中英文切换按钮:通过同一个按键进行中英文切换。
  5. 添加按键:在弹出的窗体中,选择需要增加的按键,点击确定。按钮增加后,点击选中,可以拖动位置,改变大小,也可通过底部显示的信息区域进行调整。
  6. 删除按钮:选择需要删除的按钮后,点击“删除按键”。
  7. 输入法颜色,字体设置:用于设置显示当前输入法名称名称的字体、颜色、大小。所在位置请直接选中后拖动。
  8. 修改界面宽度、高度:可以对界面进行整体放大或缩小。
  9. 所有的界面操作后,需要“保存界面设计”按钮才会生效。
  10. 扩展按钮设置:如果需要在程序界面中扩展定制一些特殊按键,例如 http://.comwww等,可以在样式目录下面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文件名为:ext1.dat,然后在其中每行增加一个字符。然后通过添加按键功能增加相应的按键即可。

  11. 数字、符号键盘设计:操作与当前界面一样。
手写界面风格设计
  1. 在软键盘设计界面点击“手写界面设计”按钮,可以打开手写界面设计的程序界面,如下:
  2. 添加按键:在弹出的窗体中,选择需要增加的按键,点击确定。按钮增加后,点击选中,可以拖动位置,改变大小,也可通过底部显示的信息区域进行调整。
  3. 删除按钮:选择需要删除的按钮后,点击“删除按键”。
  4. 识别结果设置:用于设置手写识别结果的字体、颜色、大小以及所以位置。
  5. 修改界面宽度、高度,可以对界面进行整体放大或缩小。
  6. 所有的界面操作后,需要“保存界面设计”按钮才会生效。
  7. 扩展按钮设置:如果需要在程序界面中扩展定制一些特殊按键,例如 http://.comwww等,可以在样式目录下面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文件名为:ext3.dat,然后在其中每行增加一个字符,然后通过添加按键功能增加相应的按键即可。与键盘的增加方式是类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