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维触摸屏浏览器 - 帮助说明
退出触摸屏

退出方法一:

在触摸屏浏览器全屏或没有退出按钮的情况下,可以如下图方式退出浏览器,按顺序点击触摸屏的上面两个角落位置(注:8.6之前的版本是逆时针按四个角落位置)。将弹出退出窗口,输入正确的密码可以退出。默认初始密码:123,密码可以通过功能设置进行修改。

退出窗口处不显示默认密码的方法。在config.ini文件中增加一行:PassTips=1

按左右上角方式退出的另一个方法。在config.ini文件中增加一行:ExitType=1

退出方法二:

在底部导航条最右边,点击"星期几",即可开启一个退出MyTouch触摸屏浏览器的对话框,MyTouch触摸屏浏览器使用了密码保护的退出机制,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退出软件,点击数字键输入退出MyTouch触摸屏软键盘的密码即可退出触摸屏浏览器程序,返回到触摸屏一体机的桌面上。

底部的导航控制条可以自由定制,也可以增加退出按钮,或取消退出的链接按钮。

退出方法三:

也可以在你的触摸屏应用软件中增加退出链接,只要是链接到: MyTouchExit 将弹出退出界面。测试:退出链接

退出方法四:

如果有外接键盘,可以用alt+f4按键, ctrl+alt+del, win键等方式直接退出。当然,如果屏蔽热键了,也不记得密码了,而且设置开机启动了。那就只能重启进入安全模式,再重新进行设置了。